巴里奥斯打门遭门线解围 里皮怒吼了!冯仁亮被换

2013年03月08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里皮雪藏了穆里奇[微博]和郑智,埃尔克森则首发登场。第17分钟,王赟[微博]门前的包抄打门差之毫厘。第30分钟,王赟任意球打门被曾诚[微博]神勇封出底线。第34分钟,巴里奥斯的打门被乔尼门线解围。

  第34分钟,荣昊[微博]左路传中,申鑫禁区内混乱,黄博文[微博]第一脚打门被赵作峻[微博]挡出,黄博文起身后和巴里奥斯有些让,结果巴里奥斯打门稍微有些迟缓,他的打门被乔尼在门线上挡出,恒大错失良机。里皮在场边非常生气,脸都被气得通红,不断的朝场内怒吼。第38分钟,冯仁亮被孙祥换下,荣昊改打边前卫。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