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瓦罗帽子戏法 阿尔滨旅韩收官3-1胜庆南FC

2013年02月27日23:36  大连阿尔滨官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滨韩国拉练最后一战阿尔滨韩国拉练最后一战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1点,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庆南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阿尔滨队在韩国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瓦罗大演帽子戏法,阿尔滨以3比1战胜对手。

  今天比赛刚开始阶段,大连阿尔滨队踢得并不顺利,一方面对手的实力不弱,另外新赛季的K联赛将在本周末开始,庆南FC的队员比我们更早地进入了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队员逐渐适应了场上的节奏。上半场不到20分钟,瓦罗就打入两球,以2比1领先。下半场,瓦罗又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1。

  赛后,李明[微博]表示:“今天的比赛中,队员都尝试着去展现出最近训练的内容,可以说是基本上完成了教练组想要看到的东西,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当然,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这需要在之后的训练中进行总结和改进。”

  瓦罗今天上演帽子戏法,展示出了一名射手的能力。特别是这三个进球全都不是头球,李明说:“无论是跑动还是射门,瓦罗今天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也比较适应目前这种踢法。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也确实非常强。”

  这是大连阿尔滨队在韩国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3月2日,全队将返回大连,备战3月9日的首轮中超[微博]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