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即使捧杯也是顺理成章 贵州或有所作为

2013年02月25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亚冠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微博]、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四强将迎来考验。今晚BTV《足球100分》节目中,主持人魏翊东[微博]和嘉宾商毅[微博]以及李戈除了对国安的亚冠前景进行了展望之外,还对恒大、舜天以及贵州三强进行了预测。商毅甚至表示,由世界名帅里皮执掌的恒大即使拿到亚冠冠军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对于首次打进亚冠的贵州人和,魏翊东表示以贵州队的人员配置今年将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商毅在点评中希望贵州能走得更远,“贵州有比较大的补充,希望他们越走越远。贵州的国内球员本来就比较齐整,去年的外援就比较强,再拿下米西莫维奇就强上加强了。”体育评论员李戈也表示,贵州下大力气引援就是想在亚冠有所作为,“打亚冠,打的是实力,到关键时刻,贵州还能引进这样的强援,就说明人家想有一番作为。”

  而恒大的继续强势则让商毅认为即便拿到亚冠冠军,这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如果中超[微博]球队能够拿到亚冠冠军的话,也证明中超实力的增强。中超有这么一个球队是大家互相竞争的目标,加上有里皮,以里皮的经验,加上这么大的投入,如果恒大拿到亚冠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而李戈则表示,“广州恒大有十一名国脚,加上四名强大的外援配置,他们有实力三线作战,足协杯、中超力争卫冕。加上去年亚冠输给伊蒂哈德一直耿耿于怀,里皮一提到去年的比赛就对亚冠的出局显得很不服气,对于里皮来说他一定要拿亚冠冠军,加上他有这个实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