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战前向恒大强调整体与信心 直言是赢球两大法宝

2013年02月25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休整了三个半月之后,广州恒大[微博]将在26日晚重新亮相。这同时也是里皮执教恒大之后以一个完整的的准备期来演 练球队技战术,面对明天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里皮在战前一天告诉自己的球员,本场比赛第一要重视整体、第二 要有信心,只要把这两点做好了就能够赢得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里皮非常重视,很早就派出自己的助手分析对手的情报,里皮本人也多次观看了浦和红钻队的比赛 录像,把对手的技战术特色、重点球员分析得非常透彻,这一点在25日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就能够看得出,当里皮把 浦和红钻队的重点球员名字全部说出来的时候,连日本媒体都显得非常吃惊,看得出里皮已经把对手了解得非常全 面。

  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猜测里皮会在比赛前夜向队员们传授一些破敌妙计,但实际上除了技战术层面的要求之外, 里皮更多地提到的还是团队与整体。25日,里皮告诉队员们: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打出整体攻防,一支球队只 有体现出整体作战的精神才能够打出好的精神。

  里皮之所以说出这一番话,也是因为恒大队中确实各个位置竞争激烈,不少国脚都有可能无法进入首发阵容,在此 之前里皮就强调过无论谁先打、谁后打都是一样的,都是在为球队做出贡献。

  除了整体与团队之外,里皮还要告诉队员们,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要有强烈的取胜欲望,要有信心击败对手,明天 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作为恒大队一定要有赢球的信心,只有打出自信,才能够打好比赛。(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