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预计首发:里皮重祭圣诞树 南美外援领军进攻

2013年02月25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晚20点,广州恒大[微博]队将迎来2013年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迎战本小组的日本浦和红钻队,这也是恒大队在 新赛季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里皮最终还是选择球队最熟悉的4321圣诞树阵型,南美三剑客也将领军前场进攻组合,中场则是队长郑智领军,后场则是国字号的防线辅以韩国外援金英权[微博]

  由于恒大的多名国脚在春节之前一直随同国家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与比赛,因此留给里皮磨合新赛季阵容的 时间只有不到20天。恒大队在大年初二就重新集中,先是在清远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在最近几天重新回到广州市的 里水基地,而且依旧像去年一样,恒大还是在赛前没有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训练。

  从恒大最近几堂训练课来看,里皮一直在演练4321圣诞树阵型,包括之前与山东鲁能[微博]队的热身赛也是采取了这个战 术打法,因此也不难猜测,在首场比赛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之中,里皮也会依旧采取这个自从去年来到恒大队就一 直让队员们熟悉、执行的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冯潇霆[微博]伤势初愈,因此里皮还不想让冯潇霆上阵以防旧伤复发,因此在后防线将由张琳芃[微博]与金英权搭档中后卫组合,孙祥[微博]依旧坐镇左后卫,荣昊[微博]则改打右后卫;在三名后腰之中,由队长郑智率领黄博文[微博]、秦升[微博] 共同在中场负责攻防转换,另一名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后腰赵旭日[微博]则因为有一些轻伤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在前场进攻组合还是由巴里奥斯、孔卡[微博]、穆里奇[微博]这三名南美外援担任。

  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恒大队的球员正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也希望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首场比赛,力争新 赛季开门红。

  恒大预计首发:4-3-2-1

  门将:曾诚

  后卫:荣昊、张琳芃、金英权、孙祥

  后腰:秦升、郑智、黄博文

  前卫:穆里奇、孔卡

  前锋:巴里奥斯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