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预计首发:邵佳一格隆双前锋 朴成任中场核心

2013年02月26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恒大[微博]、舜天在登场之后,北京国安[微博]队也将在27日晚上在亚冠战场亮相,同时这也是国安新帅斯塔诺执教的第一次正式比赛。本赛季斯塔诺也将国安的战术打法与人员安排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本场比赛将启用格隆与邵佳一[微博]出任进攻箭头,在中场则由朴成[微博]取代了徐亮成为中场进攻组织者,后防线的变动则是郎征[微博]进入首发阵容。[点击观看亚冠视频专题]

  本赛季国安队的主力阵容与上赛季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主要就是中前场进攻组合发生了变化。斯塔诺除了延续国安队比较熟悉的4231阵型之外,也会经常把场上阵型调整为442,也就是原来出任前腰的队员会随时顶到锋线上,改打双前锋。

  在斯塔诺之前演练的主力阵容之中,卡努特一直是前场进攻核心,卡努特既可以充当前腰,也可以顶到锋线,不过由于卡努特意外拉伤,这位前西甲[微博]射手也很难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26日,卡努特伤势有所恢复,也跟随全队进行了30分钟的对抗,但后来又退回场边休息,所以卡努特将无法首发。这样一来,斯塔诺只有选择第二套方案,由邵佳一与格隆出任前场双箭头,如果进行4231的站位,邵佳一的位置则稍靠后一些。

  在中场的其他球员之中,只有马季奇继续出现在自己最熟悉的后腰位置上,而他的新搭档变成了朴成,这位脚法细腻、组织力不错的年轻球员将取代离开的徐亮成为中场指挥官。

  在斯塔诺对国安的前场进攻改造之中,还有一个变化,这就是左右边前卫在场上互换,于是在训练与热身赛之中就经常可以看到王晓龙[微博]更多的时间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张稀哲[微博]则是司职左边前卫,从对抗之中也可以看得出,斯塔诺更多地强调两名球员进行内切,然后在靠近禁区的时候寻找机会射门。

  后场人员是变化最小的,门将依旧是杨智[微博],两名边后卫也是周挺[微博]与张辛昕[微博],只不过队长徐云龙[微博]的搭档变成了郎征。由于新外援中卫克里梅茨到队时间太晚,所以在冬训之中表现不错的郎征成为目前的主力中后卫,27日晚上这套阵容也将在韩国浦项制铁的主场正式亮相。

  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徐云龙、郎征、张辛昕

  前卫:张稀哲、马季奇、朴成、王晓龙

  前锋:邵佳一、格隆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