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梅西史上第一? 阿根廷人里他也只能排第三

2013年02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梅西连续四次获得金球奖的荣誉后,很多人已将这个阿根廷人视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在“球王”贝利看来,即便是在阿根廷球员之中,梅西也只能排名第三,落后于迪斯蒂法诺和马拉多纳。

  贝利在接受巴西“精彩体育”节目专访时,谈到了梅西的地位问题,他表示,梅西不如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更全面,当然,作为运动员,梅西更认真。”

  贝利还表示,梅西能够加盟一支“优秀的球队”,实在是一种“幸运” ,然而,迪斯蒂法诺比马拉多纳和梅西都出色,“如果以同样的标准进行衡量,那么迪斯蒂法诺比这两位球员都优秀,不过他是另外时代的。马拉多纳位列迪斯蒂法诺之后,梅西则在马拉多纳之后。”

  贝利还批评了内马尔:“他是巴西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但我认为他必须要多想着为球队踢球。我要重申我在桑托斯说过的对内马尔的观点。内马尔总想着单打独斗,而我认为球队只有依靠整体才能获胜,他没有凭借个人能力赢得过一项奖杯。内马尔还没有到欧洲踢过球,那里的足球和拉丁美洲的足球不同。桑托斯球迷说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内马尔更关注的是怎么样出现在媒体封面上,而不是为球队踢球。他更关注怎么样追赶潮流以及变换发型。”

  (席尔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