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或签国奥快马曾留洋韩国 阿尔滨猛将或一同加盟

2013年02月20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长春亚泰[微博]在广东三水拍摄了新赛季全家福。不过,这并不是球队的最完整的全家福——在完成外援引进工作后,内援引进工作只是进入尾声,除宋振瑜、阎世鹏、刘骐鸣已得到主帅李树斌的认可,球队目前还有白子健、权恒[微博]两名试训球员正在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果断引进卡洛斯、伊萨克、巴亚诺“巴西三剑客”,以及澳大利亚国脚麦凯,再加上留用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李树斌在春节前便配齐了5杆洋枪。但土炮的挑选工作恐怕要到转会窗口关闭前才能见出分晓。毕竟,在内援市场上想淘到心仪的球员并非易事——2010年和2012年,长春亚泰两个赛季未能引进一名内援。

  随着长春亚泰的更新换代进一步深入,李树斌一方面要内部挖潜启用亚泰青训体系培养的新生代球员,一方面要借鸡下蛋引进有上升空间且有联赛经验的中生代球员。在这种背景下,一大批在中甲联赛征战的年轻球员投奔李树斌,希望能在长春亚泰谋得一席之地。不过,经过昆明海埂冬训,只有阎世鹏、刘骐鸣得到了认可,李晓挺、文烁等试训球员或在春节前离开,或在在春节后未能现身广东三水。目前,曾在韩国K联赛劲旅大田市民效力的白子健、大连阿尔滨[微博]的权桓来到队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虽然李树斌还未做出引进内援的决定,但从亚泰边前卫配备不足的情况看,白子健、权恒两匹快马留下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按照中超[微博]无年龄限制转会球员不得超过5名、1992年1月1日后出生的球员不得超过3名的规定,亚泰目前只有宋振瑜、阎世鹏、刘骐鸣3人得到认可,而白子健的生日为1992年10月16日,还有足够的名额可以补充。(李冶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