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巴斯对联盟贡献巨大 库班:他的故事激励我

2013年02月19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洛杉矶时报》最新消息显示,洛杉矶湖人[微博]老板杰里-巴斯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因癌症去世,享年80岁。

  各方都对这个噩耗表示表了沉痛的哀悼。NBA[微博]总裁斯特恩说道:“联盟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杰里-巴斯功不可没。在他的治下,湖人打出过“表演时刻”,篮球和娱乐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带给所有人快乐。”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表示了沉痛的哀悼:“杰里-巴斯安息。你的鼓励和支持真的对我帮助巨大,你始终都在做最真实的自己。”

  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巴斯的亲人、朋友和支持者们都会永远思念并为他祈祷,篮球界失去了一位巨匠。愿上帝祝福他。”

  热火[微博]老板米奇-阿里森:“非常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愿我的好朋友巴斯安息。”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愿杰里-巴斯在天堂安息,NBA失去了一个真正的领袖。”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