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脚踝受伤拄拐离场 爵爷:预感1奇兵终结比赛

2013年02月19日07:33  新浪体育 微博
菲尔-琼斯赛后拄拐离场(图片来源网络)菲尔-琼斯赛后拄拐离场(图片来源网络)

  新浪体育讯 凭借纳尼的一传一射和小豌豆的锦上添花,曼联[微博]在主场有惊无险地2比1击败雷丁,顺利闯入足总杯第6轮,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米德尔斯堡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胜者。

视频-琼斯凶狠拼抢倒地不起 脚踝扭伤蹒跚下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琼斯在上半场意外受伤下场,弗格森不得不变阵让纳尼替补出场,瓦伦西亚代打右后卫,事实证明,这个被动的换人反而取得奇效。尽管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遭到人们诟病,但奇兵纳尼本场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或许也可以挽救其在曼联的职业生涯。

  弗格森在赛后也是大赞纳尼:“他非常有天赋,我们对这一点十分了解。我预感到他会为我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你可以看到他在上场比赛后的火热状态,刚出场就有2次极为精彩的射门,一整晚他都在给对手制造着威胁。纳尼对我们而言是个很好的补充,如果他的状态继续这么出色,那无疑给我在排兵布阵上出了一道难题。”

  在纳尼为红魔首开记录后,最近几场无缘首发的埃尔南德斯用一粒头球为曼联锁定胜局,不过在比赛最后10分钟,曼联禁区前一度险象环生。弗格森表示:“最后10分钟有些令人担心,我们今晚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配合,本来应该进更多的球,那样的话我会更满意。说实话我们可不想踢重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不错,对于对方的大力手抛球应对的不错。在杯赛中,没有什么比一个主场签更有优势了,对阵谁并不重要,只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我们就有机会。”

  上半场因伤下场的菲尔-琼斯赛后拄拐离开了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十分担心地表示:“我们需要在明天早上评估他的伤情,他很明显是脚踝受伤了,我认为他怎么也赶不上周六的联赛了。但我们会在伤情结果出来后再做安排。”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