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没拿没送一分钱 有些事不是教练所能左右

2013年02月19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徐弘的足球人生正在展开蓝图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处罚,让一切变成了泡影。昨天深夜,身在韩国的徐弘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面对处罚他平静地说:“事情是存在的,但我没过拿、没送过一分钱,这个事情我自己问心无愧。”

视频-徐弘遭5年禁赛 阿尔滨失主帅李明火线上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结果时,徐弘已经较早的知道了这个事情,当记者电话采访他的时候,他显得很平静,甚至用开玩笑地口气说,“打越洋电话,一定有大事要采访吧。”

  昨天中国足协做出了对徐弘禁赛5年的处罚,在处罚通报中这样写道,“徐弘在任四川冠城俱乐部主教练期间(2003赛季),涉及不正当交易,被处罚五年(2013年2月18日至2018年2月17日)内禁止从事足球活动。”

  徐弘在采访中很坦然地承认,在执教四川冠城期间,的确发生了足协通报中的事情。他说:“一方面有些事情不是球队教练能决定的,俱乐部已经做好的事情,我作为主教练怎么能改变呢?另一方面对手是自己想输,我一个对方教练怎么能阻止他们输球呢。”

  徐弘在采访中反复地说,很多事情是一言难尽,一个教练能左右了什么。“俱乐部决定的很多事情,不是教练所能左右的改变,对方想输球,更不是我所能改变的。”徐弘坦言,自己在这个事情上问心无愧。

  “我当了十几年的教练,我没拿过一分钱,也没送过一分钱,我不知道在中国,这样的教练还有几个?”徐弘说到这时,他的嗓门提高了许多。他在采访中两次重申,“我没拿也没有送过一分钱。”徐弘说。

  面对足协的五年处罚决定,徐弘在采访中还是显得很平静。当记者试图安慰他时,他说:“这个事情的发生,是我的确没有想到的,但是这个困难到来了,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他甚至轻松地对记者说,“没有问题的,我能承受住,这不是一个大问题。”

  当记者询问他如何规划这五年的安排时,徐弘沉思了一下说:“接下来我首先想静下来,自己一个人好好想一想,然后再决定接下来的事情。”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