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否认将接替徐弘执教阿尔滨 新帅人选很快宣布

2013年02月19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李明[微博]在韩国正式接手阿尔滨队的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担任阿尔滨队主教练一职,“阿尔滨队主教练的人选很快就会宣布。”李明说。

  今天下午球队在韩国训练的时候,李明已经站在了训练场边,完全进入到角色中。不过李明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就是扮演“救火”的角色。“我没有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想法,现在让我来韩国负责球队训练,这是老板的命令,我是接到命令来这里临时接管球队,”李明说,“我不会出任球队主教练,现在的工作只是暂时的。”

  李明说现在球队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他现在的任务就是维持球队稳定。“徐弘的事情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现在首先要维持球队的稳定,我也是带着这样的任务来到韩国,”李明说,“这个工作只是临时的,因为俱乐部这边有很多工作,我需要做好俱乐部的工作,没有更多精力来考虑球队的问题,因此我现在只是临时扮演这样一个角色。”

  至于阿尔滨队的未来,李明说:“俱乐部现在积极寻找主教练的人选,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选,相信在不久俱乐部就会公布这个消息。”目前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一边让李明去接管球队,一边在寻找主教练的人选,而且现在的选帅工作进展迅速,预计在不久就会诞生新的阿尔滨队主帅。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