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满意外援中卫外援表现 主力框架基本出炉

2013年02月13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海东亚在香港蛇年贺岁杯决赛中以0-1不敌釜山偶像、屈居亚军,赛后,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认为东亚通过与强队之间真刀真枪的较量,球队得到了锻炼,而徐根宝心目中的东亚主力框架也已基本出炉。

  此次出征香港贺岁杯,上海东亚是带着检验球队状态的目的而去,在俱乐部主席徐根宝的提议下,东亚自掏一万美金买下比赛的电视转播权,而东亚队的表现不负众望,他们在揭幕战中以4-1战胜泰超冠军蒙通联,在决赛中,他们在错失多次机会后,最终遗憾地以0比1小负韩国K联赛第六名的釜山偶像队。

  在今天的决赛中,徐根宝依旧坐镇主席台一侧,在场下激情指挥,身边陪伴他的是上海全运队主帅成耀东。尽管东亚队最终小负对手屈居亚军,但是,徐根宝并没有任何不满意,赛后,在釜山偶像庆祝夺冠时,徐根宝站在球场中央与友人笑容可掬地进行交流。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徐根宝点评道了比赛:“今天我们是有机会扳平比分的,不过,我们主要的目的是锻炼球队以及检验球队的状态。今天的比赛对手是韩国前六名球队,他们的水平肯定比得上中超[微博]前几名球队,我们就是想检验一下我们和强队交手时的水平到底怎样,打一打心里可能会有底,也会增加自信心。今天我们打得不错,创造出来的机会也有很多。我们是用的和上一场相同的阵容,我们把自己的技术风格打出来,就是‘抢逼围,接传转’的风格,韩国这支队毕竟是强队,不仅作风硬朗,而且速度快,他们打得很合理,把握机会能力以及传球的准确性等方面比我们强一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

  对于外援的表现,徐根宝简单地点评道:“我们的两个外援中卫表现很好,阿多和瓜得拉多很稳定,就是前锋迪克森差一点,他缺乏把握机会的能力。”

  徐根宝称:“球队从西班牙回国后,只休息了一天就来到香港参加贺岁杯,队员们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休息,这次从香港回去后,我们会放两天假。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已经心里有底,主力框架也基本出来了。”(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