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苦等天才NBDL首秀 主帅:大家都喜欢他的球风

2013年02月13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姆-所罗门报道报道,经过长久的等待后,火箭队的新秀罗伊斯-怀特终于出现在了场上,尽管还只是训练,可当地时间周二,怀特在场上的传球,在低位的移动都展现出了他的天赋。怀特出战了今天晚上里奥格兰德河毒蛇队的比赛,他的首秀打了18分13秒,作为替补出场8投3中,攻下了7分8篮板4助攻。而刚被火箭队送到毒蛇队锻炼的格雷格-史密斯11投9中轰下了20分6篮板球4抢断。

  “我感觉焕然一新,感觉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怀特说道,他是2月11号去毒蛇队报道,此前由于焦虑症方面的原因他一直没打比赛,“我缺席了很长时间,不能打比赛这真的很难,但那也是必须的。”怀特还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还没涉及到具体的战术、跑位等方面的训练内容。

  奥格兰德河毒蛇队尼克-纳西表示,今晚的比赛里他准备让怀特打20分钟的比赛。怀特与纳西的私交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纳西在NCAA的时候就执教怀特,可以说两人之间非常熟悉。“我回答出自己的风格,尽量给队友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怀特谈到他即将参加的NBDL首秀时说道。

  “看到怀特回归真的很棒,因为围绕他比赛真的很有趣,”刚被火箭队送到毒蛇的磨练的格雷格-史密斯说道,“他能打出他的代表作,他是个有趣的家伙。”22岁的怀特2012年第1轮16顺位被火箭队选中,球队原本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现在他终于要迎来了第一场比赛。

  谈到即将来到的首秀时,怀特说道:“我感觉在正确的时间回归,我一点也不紧张,也不关心其他别的什么,我要做的就是准备好,然后出场打比赛。”纳西告诉记者,怀特是一名非常棒的传球手,任何人都喜欢和他一起打比赛。怀特在NBDL的首秀应证了纳西的话,无论是得分、篮板还是传球都做得很不错,帮助毒蛇队以139-122战胜了对手。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