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老总曝追贝克汉姆未果 高层叹不买强援不行了

2013年01月10日09: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在安蒂奇到来的当天,大连阿尔滨[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签下法国国脚“空霸”瓦罗。这个消息传出后,在北京迎接安蒂奇的一位鲁能[微博]官员表示,这个赛季,如果鲁能不能在外援引进上下大气力,就将在新赛季开始后,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早在安蒂奇没有到队之前,鲁能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据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对外透露,前不久,他们曾经联系过贝克汉姆,可惜此事最终没有运作成功。

  每一年准备期,鲁能的外援总是个大问题,这一次也不例外。老外援当中,如今马塞纳、西芒两人业已抵达海口与泰山队一起训练,皮斯库里奇、奥蒂戈萨也即将与大部队会合,安塔尔在得知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领导将于1月10日晚陪同新帅安蒂奇飞往海口之后,基本放弃了来济的计划而是打算直接赶到海口,与俱乐部领导当面谈一谈;新外援这边,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格文业已过来接受试训,如今,又传出了安蒂奇钦点的外援即将来华的消息——据了解,新赛季鲁能泰山外援的取舍权将完全交到安蒂奇的手里,目前不排除奥蒂戈萨、皮斯库里奇等人离队“腾出空来”的可能,鲁能外援面临大洗牌。

  1月8日,有消息说,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伊万诺夫有望跟随安蒂奇加盟鲁能。文中写道,因为游击队无法支付伊万诺夫的工资和奖金,保加利亚人在这次冬季转会期离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可能性很大。资料显示,伊万诺夫出生于1988年,身高达到1.86米,头球能力极强,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出场次数超过30次。

  9日,《塞尔维亚晚报》报道称,安蒂奇已经相中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队长、塞尔维亚国家队中场球星米利亚斯。米利亚斯出生于1983年,身高1.88米,能够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他出道于泽蒙队,成名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曾有过效力英超球队的经历。

  安蒂奇对于米利亚斯有知遇之恩,2008年9月份,正是安蒂奇将米利亚斯招入塞尔维亚国家队,后者才有幸完成了国家队的处子秀。此后,米利亚斯成为安蒂奇执教的塞尔维亚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米利亚斯跟随安蒂奇一起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在安蒂奇执教塞尔维亚的25场比赛中,米利亚斯踢了其中的19场。正因如此,塞尔维亚媒体认为,只要鲁能泰山报价合理,米利亚斯便极有可能加盟中超[微博]

  此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外援的事情,主教练来定”,而安蒂奇在与鲁能签约之后便表示“会认真考虑外援更换的问题”。据了解,在泰山队原有外援当中,只有马塞纳、西芒两人获得留用的可能性比较大,这其中马塞纳的能力得到一致认可,西芒在专业人士眼里并不像在球迷心目中那样强大。安蒂奇到底会如何运作鲁能泰山的外援更换事宜,他又会给山东球迷带来什么样的外援,不久之后便会见分晓。

  相关阅读-

  安蒂奇VS新浪向球迷送承诺 手机里存我爱济南(图)

  鲁能12日热身泰达安蒂奇首秀 安塔尔留队路未堵死

  鲁能老总表态绝不放吴兴涵 透露缘何留用球队老将

  安蒂奇:没我解决不了的问题 盼在鲁能执教能圆满

  安蒂奇:因鲁能老总的真诚签约 坚信自己定能成功

  鲁能老总曝追贝克汉姆未果 高层叹不买强援不行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