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2日热身泰达安蒂奇首秀 安塔尔留队路未堵死

2013年01月09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能新帅安蒂奇抵达济南,这标志着鲁能新赛季的备战正式起航。按照行程的安排,安蒂奇在10日参加完新帅的见面会后,当晚就会赶往海南与球队会合。目前鲁能已经联系了一场教学赛,12日将与天津泰达[微博]热身,届时安蒂奇将在场边观战指挥考察球员,并且将决定国内球员及外援的去留。鲁能老总刘宇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鲁能内外援的选择决定权都将留给安蒂奇。

  目前山东鲁能[微博]全队正在海南进行集训,鲁能的四名外援已经与球队会合,马塞纳早于其他三人归队,新赛季留在队中已无悬念。西芒、皮斯库利奇和奥迪戈萨在9日凌晨抵达海南,正式与球队会合。从现在的情况看,西芒留队可能性最大,皮斯库利奇和奥迪戈萨的前景则不确定,他们的去留都将由安蒂奇决定。对于鲁能目前的内外援选择,鲁能老总刘宇直言球队有一套自己的选择程序,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球队不被经纪人所束缚,自己有一套评估的程序,即便是安蒂奇看好的外援,也要走这个程序。对于最新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的米利亚斯,刘宇表示可能不是安蒂奇所说的。

  对于目前球队中的几名外援,刘宇也表示都还没有确定去留,即便是安塔尔也还有留队的可能。刘宇介绍说正在和安塔尔谈判,安塔尔的去留也会咨询安蒂奇的意见,这样的情况下,安塔尔留队的路并未堵死,一旦安蒂奇看好黎巴嫩人,那么不排除安塔尔留队的可能。当然,目前鲁能已经有一名亚洲外援麦克格文,据刘宇介绍,鲁能将在10日正式宣布签约澳大利亚人。

  根据球队的安排,鲁能将在10日上午进行新帅见面会,届时安蒂奇和教练组将和媒体球迷正式见面。在下午休息后,安蒂奇和教练组以及鲁能高层刘宇、韩公政将一起赶赴海南,11日上午与球队见面,接手球队接下来的训练。据悉,鲁能已经和同在海南集训的天津泰达联系,两队将在12日进行一场教学赛,比赛以每节30分钟的形式进行,具体的时间还没确定,届时安蒂奇将现场指挥观战,考察球员。

  (牛志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