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没我解决不了的问题 盼在鲁能执教能圆满

2013年01月10日05:2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从1月9日下午4点多在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下飞机,再到晚上6点50分在T3航站楼登上飞往济南的航班,安蒂奇在北京停留了不到3个小时。虽然漫长的旅途让安蒂奇和他的助手们略显疲惫,但是看到热情迎接他的人们,这位长期在西班牙执教的塞尔维亚人很快焕发了光彩。在T3航站楼的候机室里,安蒂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济南时报:安蒂奇先生,欢迎您来到中国。第一次来中国执教,是否充满了挑战?

  安蒂奇:来中国执教不仅仅是挑战,而且是一件让我非常期待的事情。对我来说,无论在哪支球队执教,我都能和媒体以及球迷保持非常好的关系。

  济南时报:在欧洲的时候,您有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山东球迷来到机场欢迎您的到来?

  安蒂奇:我知道山东鲁能[微博]有庞大的球迷基础,所以对这种场面不意外。不过刚到中国就能看到这么多球迷,我确实非常高兴。

  济南时报:那您感受到压力了吗?俱乐部所有的高层都亲自来迎接您,他们制造这么大的场面,也意味着对您有很高的期待。

  安蒂奇:就是因为有了他们,我才来到这里的,所以,这都是他们的错,哈哈。当初我们是在法兰克福会面的,谈得非常愉快,然后我就做了来中国执教的决定。

  济南时报:您的助手达尔科曾在鲁能执教过,您有没有从他那里了解一些球队的情况?

  安蒂奇:我确实从他那里了解到一些信息,他给我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达尔科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教练,他有丰富的经验,有了他的帮助,希望我在鲁能的执教能够取得圆满。我另外两名助手也非常出色,他们都曾在塞尔维亚国家队跟我合作过。

  济南时报:现在您对鲁能泰山这支球队了解到了什么程度?

  安蒂奇:我看了球队的很多比赛录像,对球队有一定的了解。我知道球队还有一些决定在等待着我,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观察,然后再做出决定。

  济南时报:距离联赛开打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您能成功改造球队吗?

  安蒂奇:在我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对自己充满自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