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青岛队大可不必激动 再说一次 大可不必

2013年01月09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9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第20轮的一场比 赛中,八一队99-90战胜青岛队。单从胜负结果说,这只是一场极其普通的比赛,但因了最后时刻的罢赛闹剧,这又注定是一场话题性比赛。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阿的江在发布会上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整个比赛起伏非常大,我们从大比分领先,到最后让对手追上,宁波这个体育馆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我们非常尊敬非常喜欢麦蒂[微博],但是这个球队非常希望得到一场胜利,我觉得不至于这样。比赛过程当中出现的一些情况,我们都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大家喜欢看明星球员打比赛,但是从俱乐部到管理人员,我觉得大可不必这么激动,任何事情都可以冷静,可以看出对方渴望胜利的心情,这可以理解,但是我再说一次,这大可不必。”

  阿的江表示,青岛队最后时刻的不冷静给比赛留下了一些遗憾。“我们第一节领先20多分,后来青岛打得不错慢慢追了上来,最后收尾的时候比分也比较接近,大家实力也相近,比赛很好看,也起到了明星效应带来的氛围,但是最后我想因为有些不冷静,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八一应该好好总结,最后时刻领先时的节奏,如何去掌握比赛的节奏,我们接下来还有更难打的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这场比赛。”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