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破广厦主场金身 阿联31+10尤纳斯执教开门红

2013年01月09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2-2013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二十轮比赛,广东队在客场以91比85战胜浙江广厦。

  本场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中3个人得分上双,拉莫斯[微博]得到36分11篮板;张伟[微博]得到12分4篮板;福布斯得到16分4篮板。广东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微博]得到31分11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1分5篮板3助攻;朱芳雨[微博]得到10分5篮板;迪奥古得到17分11篮板。

  广厦队与广东队CBA历史交锋18次,广厦队战绩为1胜17负,处于绝对下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广东主场113比110战胜广厦。本场比赛广东队场外指挥的是尤纳斯,而不是名义上的杜锋[微博]。最后一节广东队一度被浙江广厦将分差拉近到相差1分,但关键时刻易建联和威廉姆斯在进攻端稳定发挥确保了球队胜利。

  比赛一开始,拉莫斯内线展现霸气,接连单打迪奥古得手,开局浙江广厦打了一个4-0。朱芳雨左翼半截篮命中,打破得分荒。易建联高位出手命中中投,9-8。拉莫斯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张永鹏[微博]外线出手命中2分,13-8。广东队请求暂停,今天广东队指挥比赛的是尤纳斯。张伟右翼出手命中大号3分。首节比赛,浙江广厦20-18广东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易建联一上来半截篮得手,20-20。张伟马上在外线回敬一个3分命中。易建联手热得发烫高位半截篮得手。苏伟[微博]防守拉莫斯险些引发冲突,拉莫斯脾气大在CBA赛场出名。威廉姆斯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23-24。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接着突破上篮抛投得手,易建联篮下双手暴扣得手,过去2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波9-0的得分高潮,23-31。王仕鹏[微博]突破妙传篮下,迪奥古得球单手灌篮得手。广东队今天进攻成功率极高,朱芳雨右翼半截篮得手,31-41。半场比赛,浙江广厦31-43广东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拉莫斯今天单打迪奥古显得柔韧有余。易建联高难度后仰跳投得手。拉莫斯面对迪奥古中投命中,35-45。浙江广厦有意识加强内线攻击,拉莫斯这个点广东队防守上有很大困难。拉莫斯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未果,41-47。易建联篮下单打转身抛投得手,迪奥古右翼出手命中2分,41-51,双方分差再次拉大到2位数。拉莫斯篮下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迪奥古右翼后仰跳投命中,53-60。王仕鹏命中压哨3分。第三节比赛,浙江广厦56-66广东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张永鹏篮下进攻得手,62-67。易建联进攻中有受伤情况脸上有出血情况要下场治疗一下。张永鹏突破上篮得手,这边王仕鹏突破后仰跳投得手,66-71。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易建联简单治疗后带伤重新回到场上。拉莫斯篮下钳工得手,73-74。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关键3分,抑制浙江广厦追分势头。林志杰外线命中3分,易建联前场篮板扣篮得手。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80-86。易建联强打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81-89,广东队锁定胜利。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91比85战胜浙江广厦。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奔赴客场挑战江苏队,而浙江广厦继续在主场迎战福建队。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子瑞[微博]、拉莫斯、林志杰、张永鹏、张伟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刘晓宇[微博][微博]、王仕鹏、易建联、迪奥古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