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大郅证明了职业精神 已经无法用语言赞美

2013年01月02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p;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在CBA[微博]联赛第十七轮比赛中,八一队以99:103不敌北京队,遭遇四连败。北京队收获半程冠军。

  整场比赛八一队王治郅24分、王磊[微博]16分、韩硕[微博]16分;北京队莫里斯22分、马布里[微博]24分、朱彦西[微博]22分。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赛前预想到这场比赛很艰难, 对八一队外线防守比较好。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今天实际上大家总体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风格比赛,八一队准备北京队大部分情况下处理的不错,无论防守和进攻,但两个环节失误和罚球做的不好,罚球58%的命中率。打这种胶着的比赛都是以1分来记,都有可能导致输球,说明细节处理不够。还有再三分球上还是有些低迷,如果这些环节能够改善,还是具备赢一些比赛的实力。大的环节上,我们按照正常的攻守节奏做,比之前几场比赛做的要好。”

  谈到大郅的情况,阿的江说已经无法用言语去赞扬。“今天通过他的状态就能证明他的职业精神。昨晚刚回来,今晚就能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已经不足用语言来表明他的出色。”

  (甘草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