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梅开二度小豌豆2球1助攻 曼联4-0大胜

2013年01月02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DW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埃尔南德斯和范佩西双双梅开二度。曼联近9轮取得8胜1平,继续领先曼城[微博][微博]7分。

  曼联上赛季做客DW球场爆冷1球落败,这是曼联在双方历史16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5战全胜,打入50球仅丢4球。曼联近7次对阵维冈仅1次丢球。范佩西回归首发,拉斐尔伤愈复出,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埃尔南德斯轮换出场。

  第4分钟,范佩西中场挑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哈布西轻松得到。第12分钟,吉格斯直传,埃尔南德斯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曼联控制节奏,但维冈逐渐进入比赛,博塞茹尔第20分钟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28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菲格罗亚小禁区内抢在埃尔南德斯之前解围。第30分钟,阿什利-扬赢得右路任意球,范佩西传中被哈布西勉强挡出,吉格斯近距离铲射被卡德维尔挡出。

  第33分钟,卡里克传球,拉斐尔远射被哈布西扑出。曼联第36分钟打破僵局,埃文斯左路传中,埃弗拉前点首次射门踢空后8码处再射被哈布西扑出,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第43分钟扩大比分,埃尔南德斯传球,范佩西10码处冷静扣过拉米斯后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随后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再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50分钟,范佩西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56分钟,吉格斯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59分钟,迪桑托禁区左侧传中,科内远点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60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10码处凌空挡射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曼联第63分钟锁定胜局,卡德维尔禁区前对拉斐尔犯规,范佩西任意球射门被封堵,埃尔南德斯14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

  这是小豌豆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8球。小豌豆近6次联赛对阵维冈打入6球。职业生涯31粒英超入球全部在禁区内打入。第67分钟,卡里克传球,范佩西禁区边缘内左脚射门擦横梁高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香川真司和斯马林分别换下卡里克和费迪南德。第73分钟,斯塔姆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马隆尼禁区前射门被挡。第78分钟,科内传球,替补出场的戈麦斯禁区弧内低射偏出。

  第78分钟,维尔贝克替换阿什利-扬出场。第82分钟,斯马林禁区前拉倒科内被罚黄牌,戈麦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维冈球迷纷纷提前退场。第88分钟,拉斐尔传球被挡,维尔贝克拿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小禁区前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3-4-3):26-哈布西;21-拉米斯,5-卡德维尔(70',23-斯塔姆),31-菲格罗亚;17-博伊斯,4-麦卡锡,16-麦克阿瑟,22-博塞茹尔;9-迪桑托(70',14-戈麦斯),10-马隆尼(87',15-麦克马纳曼),2-科内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69',12-斯马林),6-埃文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78',19-维尔贝克),16-卡里克(69',26-香川真司),23-克莱维利,11-吉格斯;20-范佩西,14-埃尔南德斯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