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哲科阿圭罗双双破门 曼城3-0完胜距曼联7分

2013年01月02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微博][微博]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萨巴莱塔[微博]先拔头筹,哲科和阿圭罗[微博]扩大比分。曼城近5轮4次取胜,继续紧逼领头羊曼联[微博]

  曼城近6战斯托克城取得3胜3平,尽管3次客战斯托克城全部1比1战平,但曼城近3个主场全胜斯托克城,打入7球且一球不失。近7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取得6胜1平。斯托克城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97年的英冠。双方英超历史交锋9场,曼城仅1次告负。双方历史交锋101场,曼城43胜23平35胜占据上风。米尔纳替换停赛的纳斯里出场,莱斯科特轮换首发。

  开场仅66秒,米尔纳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贝戈维奇扑出近角。第8分钟,阿圭罗传球,亚亚-图雷25码处射门高出。1分钟后,巴里挑传,阿圭罗胸部停球后15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14分钟,克里希[微博]传球,亚亚-图雷25码处的射门再度偏出。第19分钟,杰罗姆边路对米尔纳犯规,后者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席尔瓦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22分钟,巴里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贝戈维奇奋力扑出。第28分钟,米尔纳传球,哲科禁区右侧12码处射近角高出。曼城第33分钟险些破门,米尔纳回传,巴里左路传中,阿圭罗前点5码处头球攻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肖克洛斯禁区弧顶对哲科犯规,但亚亚-图雷任意球射门被封堵。曼城第43分钟打破僵局,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被贝戈维奇勉强挡出,萨巴莱塔小禁区前轻松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胡特犯规被罚黄牌。第49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哲科20码处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4分钟后,亚亚-图雷禁区左侧传中,哲科前点扫射被胡特挡出。曼城第56分钟扩大比分,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12码处的传射被贝戈维奇勉强挡出,哲科近距离补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脱下球衣庆祝新年被罚黄牌。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莱斯科特对杰罗姆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杰罗姆头球摆渡,沃尔特斯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射门偏出。曼城第74分钟锁定胜局,恩宗齐禁区左侧边缘对席尔瓦犯规被罚黄牌,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8球。曼城近3个赛季获得22粒点球,其中21粒在主场得到。第77分钟,特维斯替换受伤的阿圭罗出场(点击观看视频)。

  第78分钟,萨巴莱塔传球,席尔瓦右路禁区边缘外左脚射门高出。第80分钟,哲科、巴里和特维斯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82分钟,辛克莱尔[微博]换下席尔瓦。斯托克城第86分钟险些扳回一城,沃尔特斯传球,维兰远射被乔-哈特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第91分钟,米尔纳突破传中,但辛克莱尔远点错过机会。哲科第92分钟被拉扎克换下。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21-席尔瓦(82',11-辛克莱尔),16-阿圭罗(77',32-特维斯);10-哲科(92',62-拉扎克)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5-1):1-贝戈维奇;2-卡梅伦,4-胡特,17-肖克洛斯,28-威尔金森;19-沃尔特斯,16-查理-亚当(68',18-怀特赫德),15-恩宗齐,6-维兰,33-杰罗姆;9-琼斯(50',26-埃瑟林顿)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