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科特或遭曼城800万镑甩卖 赴桑德兰薪水成难题

2013年01月01日08:46  足球

  记者陆逸[微博]报道 这个冬天,曼城[微博][微博]不会停止自己引援的步伐,但在引进球员的同时,曼城需要清洗冗员,这也是新来的执行总裁索里亚诺的主要目标。被清洗的第一批球员中可能就有中后卫莱斯科特。这位2010年才以2400万英镑身价从埃弗顿加盟的英格兰球员,将以800万英镑遭甩卖。

  莱斯科特在2010年夏天同时受到阿森纳[微博]和曼城的追捧,因此市场价格被抬高。但本赛季曼奇尼更青睐使用年轻小将纳斯塔季奇,前埃弗顿球员逐渐沦为替补。迄今他只在联赛中首发7场,4次替补;19岁的纳斯塔季奇已经首发了12场。这位在佛罗伦萨的表现吸引曼城球探的年轻后卫符合索里亚诺目前的建队策略:经过球探系统挖掘的二线“潜力股”。

  当然莱斯科特也不愁下家,30岁的老将有本土优势,会受到中下游球队的欢迎。桑德兰愿意接手莱斯科特,只不过现在9万英镑的薪水会是一个大难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