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频频上网尝试新战术 姜山卡洛斯专享特殊待遇

2013年01月02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组委会设置的临时教练席(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阿本抽屉)组委会设置的临时教练席(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阿本抽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李娜[微博]在今天迎来了第二轮的比赛,与前一比赛日一样,大批的球迷来到了赛场为李娜助威。这也令比赛再次迎来了一个高潮。

  由于前一场比赛激战至了决胜盘抢七,因此李娜的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开始,这也导致比赛时的气温比昨天更低,不过这丝毫没有降低现场球迷们的热情。面对排名远不如自己的美国球员科恩,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李娜也有了更多的空间来尝试自己的新战术。相比以往更多来到网前的李娜也为现场球迷们带来了更加精彩的比赛。

  首局比赛,发球成功率一般的李娜仍然坚决贯彻着自己的战术,一旦有机会便立刻上到网前,这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很快便取得了局数上的领先,现场观众们的掌声不断。第5局可谓首盘最为胶着的一局,李娜的不断失误也让对手多次拿到破发点,球迷们的心情也随着比分的改变不断发生着变化,好在最终头号种子成功保发,这也奠定了首盘的胜局。来到第二盘,由于双方分数始终紧咬,现场球迷们为李娜助威的声浪愈发高涨,这也帮助前法网冠军从落后的比分中渐渐追平,并最终实现反超,拿下全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因受到球迷们的“围堵”而只得跳入场地“狼狈”退场的罗德里格斯和姜山,本场比赛并没有再次出现在观众席上,组委会为二人在原工作人员入口处增设了特别“教练席”,令二人享受到了组委会提供的“专享待遇”。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