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轻取76人获四连胜 佩科维奇25+18森林狼射鹰

2013年01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篮网客场大胜76人20分;森林狼在主场找回感觉,击退老鹰;雄鹿主帅辞职后首战,主场击败了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109-76人89

  篮网(20-15)四连胜。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2分5次助攻,乔-约翰逊15分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3分,杰拉德-华莱士11分,雷吉-埃文斯抢下了2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雷-布莱切拿下了20分7个篮板。篮网在篮板上以50-32占绝对优势。

  76人(15-21)四连败。朱-霍利迪得了19分8次助攻,埃文-特纳[微博]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塞-霍伊斯14分,尼克-杨11分。

  炒掉主帅之后,篮网连战连捷,今天面对76人,他们也打得很轻松。

  76人已经近20天没有打主场了,接下来15场比赛有13个是主场。回到久违的主场,并没给他们带来好运。

  上半场76人还能与之抗衡,霍伊斯在第二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他们只以47-48落后。

  篮网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约翰逊和华莱士相继投中三分,威廉姆斯和洛佩斯也轮番攻击得手,篮网以一波18-2开始本节,一举以66-49取得优势。76人在本节前6分钟只得2分,此后也未能找到感觉。篮网一度领先23分,本节以35-14大胜,三节过后以83-6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76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8分以内。比赛还有7分08秒时,布莱切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以95-69领先了26分,胜负失去悬念。

  老鹰103-森林狼108

  森林狼(16-15)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尼科拉-佩科维奇拿下了25分18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列克谢-斯维德15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得了17分。

  老鹰(20-13)三连败。约什-史密斯得了2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19分11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三分球7投4中,得15分。

  伤病是森林狼本赛季永远的痛。凯文-勒夫[微博]因伤缺阵,只身前往纽约看专科医生,如果要手术的话,森林狼本赛季不能再指望他。

  佩科维奇不但要抢篮板,还得承担更多的得分任务。开场后不久,他两度投篮命中,森林狼以6-2开局,全场一直领先。

  首节过半后,科沃尔投中三分,老鹰将比分追成14-16,但佩科维奇此后又连续篮下得手,而威廉姆斯连续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12-2的攻击波,以28-16领先。首节森林狼以30-20占优势。

  森林狼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上半场以58-42领先。三节过后,森林狼仍以85-71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老鹰才发起反击,本节过半时,霍福德中投命中,老鹰完成17-7的攻击波,只以88-92落后。基里连科两度还以三分,森林狼打出8-1,又以100-98拉开差距。

  科沃尔连续命中三分,老鹰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他们只以101-102落后。佩科维奇关键时刻又还以一球,森林狼稳住阵脚。老鹰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康宁汉姆也还以一球,此后他抢断得手,里德诺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太阳99-雄鹿107

  雄鹿(17-16)结束四连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9分9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3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拉里-桑德斯10分、8个篮板和6个盖帽。全队7人得分上双。

  太阳(12-24)三连败。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21分4次助攻,贾里德-达德利18分8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6分14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2分10个篮板。

  上个月击败热火[微博]后,雄鹿取得了7年来最佳开局,但此后他们再没取胜过。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甚至“痛恨自已的球队”,导致他与球队分道扬镳。剩下的比赛,雄鹿将由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率领。

  太阳盛气凌人,特尔费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他们以33-26结束首节。雄鹿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但布朗又投中压哨球,太阳上半场以56-50领先。

  詹宁斯率雄鹿发起反击,第三节一开始,他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送了妙传,桑德斯空中接力暴扣,雄鹿逐渐追回失分,以80-76反超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4分40秒时,詹宁斯再度三分命中,雄鹿以95-87领先。

  太阳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亨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雄鹿连得4分,稳住阵脚。太阳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