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收购还没定论 阿尔滨已将6名内援收入帐下

2012年12月27日16: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5天内先后签下陈涛[微博]和于汉超[微博]之后,再加上此前一直和球队合练的4名实德球员,阿尔滨目前已经将6名内援收入帐下。接下来阿尔滨就要看中国足协最终的态度了,毕竟足协给的21岁以上的内援转会名额只有5人。

  据悉,目前大连方面与足协达成的共识是,实德先完成注销,但那样一来阿尔滨将无法获得实德球员所有权,引进实德球员仍受5+3(5名21岁以上内援、3名21岁以下内援)名额限制。

  中国足协坚持“5+3”的引援规则,这让阿尔滨队的内援引进计划颇为困难。据阿尔滨内部人员透露,“老板增强球队实力的决心不会变,现在只能为规则做两手准备:一个是已经到队合练的4名实德球员要有一人延期加盟;另外一个就是等待联赛转会截止日,一切看足协政策安排。”

  就此,足协相关官员昨天表示:“现在先按照定下的5+3名额进行转会,等转会结束后,如果还有实德球员没找到下家,我们再研究引进实德球员不占内援名额的事宜。这样,所有俱乐部都会获得公平引援的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