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能抢人逼阿尔滨加价 于汉超不超3千万含工程款

2012年12月27日11:22  千山晚报

  近日,于汉超[微博]从辽足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外界惊曝于汉超转会费4000万元,事实上,于汉超真实的现金价格在2500万元左右。尽管如此,仍然开创了中超[微博]俱乐部引进国内球员身价的最高纪录。

  于汉超转会一波三折,起初有恒大、阿尔滨两家俱乐部表现了诚意。辽足起初的想法倾向于与阿尔滨合作,阿尔滨方面给辽足一部分现金,然后拿球员交流顶替一部分,然后再拿工程合同顶替一部分。辽足开出的现金价格是2500万元。广州恒大[微博]提前撤出这笔交易。不过,由于阿尔滨与大连实德[微博]的合并方案被叫停,实德的球员无法转会至阿尔滨,阿尔滨无法拿出原来承诺的球员。这让辽足与阿尔滨的交易一度暂停。

  就在此时,山东鲁能[微博]突然表现了对于汉超的诚意,阿尔滨方面被迫适当地对于汉超提价,加之于汉超本人更倾向于返回大连效力。最终辽足与阿尔滨就于汉超转会达成了一致。据悉,于汉超的真实价格不会高于3000万元,其中还有一部分工程款。这是两家俱乐部和于汉超都认可的方案。据悉,辽足在得到于汉超的转会费后,刚好可以解决上赛季的球员欠薪问题。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