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庆可能以自由身离开国安 徐云龙续约谈判顺利

2012年12月13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明两天,国安球员将分批前往体科所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球迷们近来最关心的几名老将去留问题,形势逐渐明朗,俱乐部与老将徐云龙[微博]续约谈判顺利,而继徐亮[微博]之后,老将王长庆很可能以自由身的身份离开国安。

  最近,老将王长庆没有露面,俱乐部解释他是请假,所以没有归队。据了解,自从一个月前的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没有找过王长庆,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谈。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了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也恰恰印证了本赛季谢幕战后,王长庆为何泪洒工体,与京城球迷挥别。应该说,王长庆在2012赛季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帕切科不重用时无怨无悔,在球队最需要他时,他用进球帮助球队挺过了最后3轮最困难的时刻。如果没有王长庆在最后3轮关键时刻的闪光,国安本赛季能否拿到第三,还是个问号。因此,王长庆赢得了帕切科的最终信任,帕切科在没有得知自己会下课前,还向俱乐部提出,要在下赛季留住功臣王长庆。但事与愿违,2006年王长庆回到家乡球队国安效力,2012年绰号“C·庆”的他又将离开家乡,再次踏上职业新征程。所幸,俱乐部主动要留下另一名北京本土球员徐云龙。徐云龙已将一生的职业生涯献给了北京国安[微博],因此他的留下,应不出意外。可以让京城球迷感到安心的是,其余国安球员均在工作合同期内,不存在自由转会问题。这也为球队下一个赛季的发展,打下了稳定基础。

  此外,昨天国安队进行了体检,久违的张晓彬[微博]回到了队中。漫天的鹅毛大雪中,他已经与球队合练。经过两个月的恢复,张晓彬已经走出了伤病。他说:“两个星期之前我就已经开始训练了。今年我相信应该会比去年好很多,今年自己也想通过冬训多努力一些,为明年的联赛多打下一些好的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