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42分魔兽20板湖人3连败 欧文28分骑士止连败

2012年12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微博]翻盘未果,在客场以94-100不敌骑士。

  湖人(9-13)三连败,最近六场输了五场。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42分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9分20个篮板,慈世平[微博]13分9个篮板,乔丹-希尔[微博]抢下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仍缺阵。

  骑士(5-17)结束五连败。大将凯里-欧文在缺阵11场后复出,拿下了2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尔斯投中5记三分,也得了28分,安德森-瓦莱乔20分9个篮板,阿朗佐-吉17分。

  迈克-德安东尼成为湖人主帅后,他们的进攻明显提升,但防守却成为致命弱点。最近五场,湖人输了四场,在输掉的四场比赛中,他们平均每场得了106.5分,但却失了112.8分。

  面对骑士,湖人也没有丝毫把握,更何况骑士大将欧文复出。此前11场比赛,欧文因食指受伤缺阵,期间骑士输了9场。二号得分手迪昂-韦特斯也受伤,今天还未能复出。

  歇了近一个月回来,欧文手感仍不错,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不过科比马上还以颜色,在他面前后仰跳投命中。欧文此后助攻迈尔斯,然后自已投中三分,骑士以8-4开局。本节还有4分49秒时,欧文第二次三分命中,骑士以19-14领先,此后他们在近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湖人连得7分后以21-19反超。欧文以一次助攻结束了骑士久不得分的局面,骑士发动一波10-2,以29-23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8分12秒时,米克斯出手三分,球在篮筐上弹起之后竟然命中,湖人以31-30超出。此后成为骑士的表演时间,迈尔斯连续三投命中,骑士打出9-0后,又将比分超出。欧文的表演也还在继续,他连续两次以花哨的动作骗过防守的杜洪,连续两次命中,骑士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4-39领先了15分。

  上半场科比就砍下了16分,但场上最为抢眼的是欧文,他拿下了14分7次助攻,瓦莱乔也有12分进账。

  骑士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7-41取得了16分的优势。湖人加强了防守,本节将过半时,科比对位欧文,欧文连续转身想过人,但科科紧贴着他,欧文无奈之下,只得强行跳起投篮,科比立马也跳起,一掌将他的球盖掉。骑士虽然仍得到球权,但出手时已经24秒。湖人的防守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5分钟内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50-57。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欧文投中一记压哨三分,骑士以68-62结束前三节。

  科比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湖人继续紧追不舍。霍华德前8罚仅2中,骑士一度想采取“砍霍战术”,但霍华德此后在罚球线上找到感觉,骑士也不敢随便对他下手。比赛还有7分36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湖人只以75-77落后。

  欧文连投带罚还以三分,骑士又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8.9秒时,科比三分得手,湖人只以92-95落后,可惜这个三分来得有点晚,瓦莱乔两罚两中后,骑士保持5分的优势。

  科比再次出手三分未能命中,迈尔斯罚中一球,骑士领先6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5.8秒,湖人无回天之力。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