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宣布斯塔诺任主帅 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

2012年11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塞尔维亚籍主帅斯塔诺耶维奇达成一致,斯塔诺将正式成为北京国安队主教练。

  国安俱乐部在微博声明中表示:“日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副总经理魏克兴在荷兰与斯塔诺维奇先生就其执教国安一事进行了洽谈。期间,斯塔诺提出了2013赛季前具体的冬训计划以及下一赛季队伍内外援引进、技战术打法等设想。与此同时,双方就主教练的相关合同条款细节达成共识,斯塔诺计划在国安冬训集中时与球队会合。”

  在与原主帅帕切科解除合约后,国安立即着手进行选帅工作,并最终从斯塔诺耶维奇、图拔、奥利维拉和克林斯曼四个候选人中选择了斯塔诺。

  据了解,国安与斯塔诺将至少签订两年以上的合同,最终有可能是一份2+N的合同,斯塔诺的年薪也将在150万欧元左右。此外在合同之中也有一些包括亚冠、中超[微博]在内的成绩约定,约定的内容与之前国安聘请的洋帅、包括帕切科第一年执教时的约束内容都大体相同。(相关-国安敲定与斯塔诺合约细节 年薪150万欧+成绩约束)

  现年39岁的斯塔诺耶维奇曾执教贝尔格莱德OFK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以及塞尔维亚国家队、国青队和国奥队,曾率游击队两夺塞超联赛冠军。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斯塔诺中途接手大连阿尔滨,最终获得联赛第5名。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