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完成帕切科解约 高层赴欧不出意外斯塔诺接任

2012年11月23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消息:随着国安[微博]俱乐部与帕切科就解约一事达成共识,国安俱乐部与新帅签约也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本周日(25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将飞赴欧洲,敲定新任洋帅并正式对外宣布。同时,高潮还将根据新帅提供的引援计划在欧洲挑选、商谈新外援。

视频-国安高层:帕切科率队未达目标 签新帅更谨慎媒体来源:BTV体育

  由于之前一直没有与帕切科完成解约,国安俱乐部也一直没有对外过多谈及有关新帅的事宜。在帕切科在离开之后,国安与帕切科都委托各自的律师来商谈赔偿金等解约细节,目前双方已经就解约达成一致,在签署解约合同之后,国安也即将宣布帕切科接替者的人选。

  事实上,就在前一段时间,国安已经与斯塔诺、图拔、奥利维拉包括克林斯曼进行了不同层面的接触,并且与其中的一些候选人进行了面谈,在听取了多方建议和意见,国安俱乐部也将派出总经理高潮、魏克兴前往欧洲,目的就是:新外援与新教练。其中第一站就定在塞尔维亚。

  由于克林斯曼在美国、奥利维拉在巴西,实际上新帅的范围等于进一步缩小在斯塔诺与图拔两人之间,种种迹象表明,只要斯塔诺本人不出现大的态度转变,国安就将在高潮到达塞尔维亚与其会见之后正式对外宣布斯塔诺成为新任主教练,然后有可能等到斯塔诺来到中国之后再进行一个签约仪式。对此,高潮则表示:关于新任教练的消息,等到确定之后国安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与官方正式发布。

  这一次高潮前往欧洲,除了确定新任教练人选之外,还将与新帅一起商谈外援、内援的人选,然后在欧洲期间与相关外援及其所在俱乐部进行接触,国安高层表示,一定要在亚冠报名之前将所有外援落实到位。(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