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未否认转会阿尔滨传闻:对我来说都不是坏事

2012年11月19日13: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郭家铭报道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陈涛早早便返回了鞍山的家中,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陪同家人上。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陈涛,对于最近有关其转会大连阿尔滨的新闻,陈涛并没有否认,“现在两家俱乐部仍在协商,主要还是转会费的问题。我在天津泰达踢球的日子很开心,而阿尔滨也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无论最后结果如何,对我个人来说都不是坏事。 ”

  争夺陈涛,大连阿尔滨一直最有诚意,同时也是最具竞争力的球队。早在上赛季,阿尔滨就有意向打包收购陈涛和于大宝。但由于泰达俱乐部坚持不放人,陈涛没能顺利转会,但当时陈涛留下一句承诺,“明年我一定来大连! ”

  以目前中超转会的行情来看,像陈涛这种攻击能力强又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身价应该在1500万左右。但由于陈涛有脚伤,本赛季在泰达几乎没怎么正式上场比赛,身价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即便这样,保守估计陈涛的转会费也将在1000万左右。

  之前在与大连实德敲定整合方案时,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就曾透露过,阿尔滨在新赛季一定要引进陈涛和于汉超。而在本赛季联赛首战,泰达主场战胜阿尔滨后,陈涛也和阿尔滨高层见过面,这也预示着他已经下定决心离开。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本月初球员闫相闯的婚礼上,陈涛和于汉超均应邀出席。而在闫相闯婚礼的前一天,赵明阳就曾亲自请3位球员吃饭,其中就包括陈涛和于汉超。

  据了解,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对陈涛非常欣赏,尽管去年未能运作成功,但当时已经和陈涛草签过一份协议,并承诺下赛季一定将他带到大连。如今,于汉超已经确定新赛季加盟阿尔滨,不出意外,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我们将会看到身穿大连阿尔滨战袍的陈涛。

  相关新闻

  恒大一年之内勇夺三冠

  在昨日进行的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4:2战胜贵州人和,两回合总比分5:3夺取了足协杯冠军。一年之内,恒大连夺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成就三冠王,创造历史。人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