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用绝杀球给自己正名 名嘴赞其飞机中的歼击机

2012年10月28日03:07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本场比赛,郜林以一记世界波完成绝杀,帮助球队射落中超冠军的同时,也狠狠地回击了那些质疑的声音。

  第90分钟,孔卡中路做球,郜林接球后转身抬左脚怒射,皮球直挂死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一瞬间,天河体育场变成狂欢的海洋。

  完成绝杀后,郜林脱衣疯狂咆哮,宣泄心中激情。随后,他领到一张黄牌,央视解说员贺炜评论说:“这应该是郜林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张黄牌。”评论员詹俊在微博中表示,“请别再叫他‘郜飞机’,绝对是飞机中的歼击机。”

  郜林赛后说:“大家也都知道,我在联赛中有段时间的表现比较低迷,让很多球迷感到了失望。当后来攻入那个进球后,我压抑已久的情绪终于得到了宣泄,所以我想都没想就脱了衣服一路狂奔向球迷。说实话,当时压根就没想到黄牌的事情。”里皮对郜林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满意:“郜林这个赛季的进步和成长非常快,他正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成长,他需要做的只是打进更多的球。”

  本赛季,郜林总共6个联赛进球,2个亚冠进球,成为恒大本土球员中的第一射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