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奖励先放假两天 奖金未定或超去年500万

2012年10月27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恒大[微博]成为中超[微博]联赛第一支实现卫冕的球队。作为中超第一豪门,虽然恒大在本赛季受到三线作战的拖累,但最终夺冠仍然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夺冠之后的第一时间,恒大队员并不知道俱乐部能够发放多少奖金,目前队员们得到的惟一奖励是:放假两天。

  恒大本赛季的联赛奖金所有减少,奖金制度改为“303”奖金方案: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因此,今年在中超联赛之中获得的奖金肯定不如去年,但这并不会减少球员们的收入,因为亚冠奖金为每场赢球600万、平球300万、晋级奖600万,因此总体奖金还是有所增加。

  在去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之后,恒大集团为球队额外发放了500万赢球奖金。但在本轮夺冠之后,恒大俱乐部并没有立刻公布卫冕的奖金。赛后无论是集团主席许家印还是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只是在庆功台上向球员们表示祝贺,并没有在随后前往休息室内与球队分享属于他们的内部欢乐。

  在休息室内,里皮给每一名球员一个大大的拥抱,不过休息室内没有香槟酒。大家把矿泉水、饮料都通通撒在每一个人的身上。然后,里皮作为球队主帅给了自己的弟子们一个夺冠奖励:放假两天。里皮告诉球员们:这两天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不要忘记,后面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用足协杯的冠军为这个赛季划上句号。

  对于夺冠之后能够为球队发放多少奖金,一位恒大内部人士表示:虽然卫冕是赛季之初就确定的目标,但今年毕竟是三线作战,球员们能够在这种压力下卫冕非常不容易,因此估计不会低于去年的500万,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老板也许会根据足协杯的成绩来决定是否会给队员们发一个更大的红包。(宋词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