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总经理:麦蒂来华不是为钱 他想重新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02:39  新京报微博
随着麦迪正式加盟青岛队,他也就此成为“CBA史上最大牌外援”。本版图片/Osports随着麦迪正式加盟青岛队,他也就此成为“CBA史上最大牌外援”。本版图片/Osports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青岛双星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麦迪加盟球队,他将于本月24日抵达中国。

  据悉,麦迪将于本月24日抵达青岛,随后将进行体检。“因为球队还要参加本月20日至25日在秦皇岛进行的CBA(微博)体测,所以只能等回青岛后,麦迪才能与球队会合。””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称,根据自己与麦迪经纪人的交流,得知麦迪目前状态不错,一直保持一周6练,“这次来中国,与他随行的包括一名保镖、一名生活助理以及两名经纪人。”

  在NBA(微博),麦迪基本身披1号球衣,但到了CBA,麦迪希望能够更换球衣号码。“现在他还没有与我们确定穿几号球衣,按照篮协的要求,现在就要上报球员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如果麦迪到时候选的号码和其他球员有冲突,青岛队将尽量协调,优先满足麦迪的要求。”生锡顺说。

  生锡顺表示,麦迪与青岛男篮真正的谈判时间很短暂,半个月的时间便达成合作意向,“我是从网上看到麦迪说要退役的新闻,他还说要到美国以外的地方去打球,我当时就考虑能不能到双星来呢?我当时有了这个想法,就找到了中国的经纪人,相互一谈价格、包括他的要求,非常适合我们,他并不是一个我想象的那种大明星,有什么苛刻价位、苛刻的要求,我一看我们的承受能力,再考虑他对我们的要求,不是那么苛刻,我马上接受了。”

  声音

  今天凌晨(10月13日)我们收到麦迪亲笔签名的合同,2012-2013这个赛季他将在青岛队效力,同时我们还拥有下赛季对于麦迪的优先续约权。

  ——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

  ■ 新主场

  万人体育馆热盼麦迪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签下麦迪后,青岛俱乐部提前下手,准备将主场从青岛大学篮球馆移至能够容纳12500名观众的国信体育馆。“现在我们要等待篮协的最后批复,估计问题不大。”生锡顺说,更换主场的目的就是为了满足球迷前往现场看球的要求。

  在签下麦迪的同时,青岛队也在积极寻找第二外援,这名外援的人选,也是麦迪本人推荐的。“基本人选已经敲定了,估计最近一段时间就会宣布,我们跟麦迪谈得差不多的时候,也搜集了不少外援的资料,也都给麦迪看了一下,里面也有麦迪推荐的人选,最终商讨的这一位是我们跟麦迪都很满意的一名球员,可以说大家不谋而合。”生锡顺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这名外援的名字。

  在生锡顺看来,麦迪不是为了金钱而来CBA,“我感觉麦迪这个人不是为了钱而来到中国的,他想从NBA退役之后到一个新的环境,特别是CBA这几年的影响力这么大,他想重新证明自己。”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