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联赛奖金较去年少了6000万 亚冠丰收弥补差额

2012年10月28日03:13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本赛季,恒大在中超奖金政策上调整为“303”:每胜一场奖励球队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至今,恒大取得17胜7平5负的成绩,联赛奖金总额为3600万元,而去年联赛的总奖金为1.02亿元,因此联赛奖金少了6600万元,即便最后一轮击败北京国安,恒大本赛季的联赛奖金也比上赛季少了6300万元。

  不过,本赛季恒大三线出击,赛季总奖金数实际只升不降。在亚冠赛场,恒大虽无缘四强但仍收获6300万元总奖金;足协杯晋级决赛后已累积奖金390万元,高于去年第二轮出局获得的200万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