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夺冠庆典韩红引爆全场 里皮更衣室享受香槟雨

2012年10月28日07: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球迷将天河体育中心变成了红色的海洋,自从上赛季广州恒大开始使用红色主场球衣之后,主场比赛还从没出现过如此多的红衣助威者。

  尽管恒大安排的夺冠庆典仪式以简约为主,但兴奋的广州球迷依然让天河体育中心的现场变得很HIGH,除了满场的欢呼外,在郜林打入绝杀进球后,现场的球迷更是全体起立鼓掌,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此时恒大球员在替补席换上夺冠纪念T恤,而激动的里皮则与助教拥抱在一起,然后与球队中每一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拥抱庆祝。在球员们穿上冠军T恤走到中圈手拉手庆祝冠军后,里皮被郜林、李帅、张琳芃等球员抱了起来抛向空中庆祝。回到更衣室后,球员们更是兴奋地把矿泉水、汽水等洒向意大利名帅。“不知道是水还是雪碧,反正不是香槟。”高兴的里皮也在赛后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在《我们是冠军》的歌声中拉起了写有“2012中超卫冕,亚冠雄心2013”的横幅,现场球迷齐喊“我们是冠军”等口号。现场还有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一千多名小球员,赛后他们整齐有序地走上球场列队,成为庆典的一大亮点。

  随后著名歌星韩红乘坐象征广州足球辉煌之路的花车,环绕球场高歌《来吧》及《风雨中的美丽》两首歌,现场礼花齐放,数十条彩带横贯球场,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冠军心声

  郜林:我感觉很兴奋,能够在今年最重要的一场联赛打进一球,取得冠军,太兴奋了。我们比赛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最后大家坚持下来了,很不容易。我们接下来要全力以赴,争取在足协杯决赛主客场都能够取胜,希望拿到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

  赵旭日: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今年联赛也非常激烈,冠军到倒数第二轮才出来。这对中国足球是非常好的推动,希望更多球迷关注中超。接下来我们大家努力吧,希望能取得双冠王。

  孙祥:现在的目标是争取拿到足协杯冠军,争取来个三喜临门(孙祥昨晚奔赴香港,他的妻子预产期是下周)。

  克莱奥:我要谢谢所有的球迷们,你们的支持让我一直充满动力,你们的爱让我难说离开。上赛季的伤病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这个赛季告别伤病,只要能上场就能全力拼搏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上赛季我打入10球,这赛季我总共打进14球,我觉得这很不容易。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只想享受现在。

  孔卡:每一个冠军都需要全队一起努力去争取。中超冠军我们已经拿到,但还有足协杯的决赛,每一项比赛我们都必须争取冠军,我们一定要争取拿下足协杯。我今天把孩子抱进来庆祝这个夺冠时刻,对我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儿子的降临,我希望把所有的冠军和荣誉献给我的孩子和家人。(李斌 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