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卫冕恒大没赢够 未来目标:亚冠+世俱杯冠军

2012年10月28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 报道 数万球迷齐声高呼:“我哋係冠军!”如此壮观盛景,连续两年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昨天,广州恒大在全场4万多球迷面前,成为了首支卫冕成功的中超球队,再一次被载入中国足球史册。

  主场卫冕加冠军庆典,恒大早早就做好准备,但悬念还是被留到最后一刻。昨天下午的穗辽之战,眼看全场比赛就要进入补时阶段,比分还是0∶0,郜林的一脚转身抽射让天河数万球迷心中悬了90分钟的大石得以放下,这个进球让恒大牢牢把中超冠军攥在自己手中,不管千里之外的舜天和国安之战结果如何,恒大铁定提前一轮完成卫冕。

  这场决定着中超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是本赛季恒大主场最受关注的比赛,广东省省长携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等广东省、广州市各级领导,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等恒大集团高层的陪同下,来到天体现场观战,目睹了恒大主场赢球卫冕的辉煌一幕。赛后,一众领导嘉宾还参加了主题为“2012中超卫冕,亚冠雄心2013”的中超卫冕庆典,与球员和球迷分享胜利的喜悦和荣耀。现场播放着《我们是冠军》、《广州队》和《红日》等鼓舞人心的歌曲,广州队全体球员和教练员绕场一圈,并向看台球迷抛送冠军足球,作为礼物回馈球迷,感谢广大球迷的一直以来的追随与支持。

  中超卫冕,不是恒大足球的终点。现场大屏幕上打出的“广州未赢够”的字样,就说出了恒大的雄心壮志。中超两连冠,不过是给恒大荣誉橱多增加一座冠军奖杯,未来的前方还有很多冠军奖杯等待着恒大将士们去追逐,足协杯冠军、亚冠冠军、世俱杯冠军……都是恒大乃至广州足球未竞的梦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