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以最强阵容出战申花 欧冠级别中场较量将上演

2012年10月26日14:25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本周六下午3时30分,大连阿尔滨[微博]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微博],阿尔滨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力争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轮客场力克广州富力[微博]之后,阿尔滨队不仅实现了赛季“双杀”对手的目标,同时继续保留着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希望。本周六,阿尔滨队将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这也是升班马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无论是为了追求成绩还是为了回报球迷,阿尔滨队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赛事完美收官。

  同时,本周日还是阿尔滨队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的生日,这是他来中国后的第一个生日。本赛季,阿尔滨队开局并不顺利,斯帅半路接手之后,球队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技战术打法先进、丰富、多样,不仅球队成绩越来越好,而且场面也极具观赏性。队员都表示,无论送给主教练什么礼物,都没有比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适合的了。

  从广州回来之后,阿尔滨队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去,上轮左脚扭伤的右后卫赵和靖[微博]还在恢复中,本场比赛可能无法登场。另外,球队的头号射手乌塔卡[微博]因累计4张黄牌停赛,他将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对此,乌塔卡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出场了,本来还想用进球让现场球迷开心。不过,我会来到球场,为我的队友加油。现在,我们的攻击点很多,即使我不在场上,进球也不会是太困难的事情。”

  周六的这场比赛吸引人之处还在于上海申花两名巨星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的到来。尽管现在关于“魔兽”能否来大连有着各种说法,但据了解,这两名球星应该会出现在金州体育场。此外,申花的中场大将莫雷诺也已归队,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大。虽然乌塔卡无法登场,但是凯塔和罗申巴克都没问题,如果两队的这几名球星都能上场,那么大连球迷将在家门口看到一场欧冠级别中场之间的较量。

  据了解,为了感谢球迷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阿尔滨俱乐部将在比赛当天对主场进行精心的布置,并且制作了视频短片和今年联赛的进球集锦现场播出,烘托主场氛围。此外,据气象台预报,大连周六当天的温度为7~16℃,小雨转晴,北风5~6级,阿尔滨俱乐部也提醒广大球迷朋友,到现场看球一定要注意保暖。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