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复出惊动美国当选总统 特朗普:你能归来真棒

2016年12月04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与伍兹特朗普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你可以安全地说整个高尔夫世界都很激动老虎-伍兹这个星期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返大赛场,因为这意味着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很可能在明年重返美巡赛,恢复正常的职业巡回赛生涯。

  好吧,这里也包括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特朗普星期六拿出推特表达了他的激动,转发了本周早些时候老虎-伍兹发出的一条推特,然后补充道:“非常高兴看到你回来,老虎,真的很开心!”

  特朗普与高尔夫有着深厚的原因,其在苏格兰的高尔夫球场坦伯利是英国公开赛的轮换球场,而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将承办2022年PGA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特朗普复出老虎总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