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感谢莱德杯副队长经历:每一年我都会努力

2016年12月01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很喜欢副队长这个职务巴巴很喜欢副队长这个职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当巴巴-沃森没能成为今年美国莱德杯队的四名副队长之一后,美国莱德杯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又给他提供一次机会让他出任副队长,巴巴最终抓住了机会。

  对此,他需要做的全部就是说服他的妻子。

  “实际上她是不同意的。”巴巴周二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说。“我给了她30秒的时间考虑,然后她说,‘我们去吧,什么时候出发?’”

  这个决定对于巴巴来说非常重要。美国队最终赢了莱德杯,而这一路走过来,巴巴这位三度莱德杯,两度总统杯老将发现自己一直很自私。

  “对于前几任队长来说,我并不是一个好人。”巴巴说。“当队长说,‘你想和谁一起搭档时?’当你给出队长一个人选,比如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或者J.B.霍尔姆斯时,那实际上是限制了你的能力。那一周或那几轮练习,你只能熟悉一个人。所以你需要给队长和副队长更多的选择。”

  “以前,我从来没从队长的角度考虑过问题。每一场比赛,我都太注重自己的感受了。当我这次从队长的角度出发时,我才发现自己原来的做法对队友和队长都是不公平的。”

  事实上,巴巴的个性和打球的风格都让他很难找到合适的搭档,尽管他觉得这与他今年没被选为外卡队员无关。赖安-摩尔(Ryan Moore)是最后一位被拉夫三世队长选中的外卡队员,他的状态显然更好。

  巴巴也发现尽管不能下场比赛,但他还是很喜欢副队长这个职务。

  那是否考虑过将来有一天自己也能出任美国队的队长呢?

  “谁知道呢,但我想我的激情还是在更衣室里。”他说。“我认为自己能做好吗?是的。我想做吗?是的,立即就想实现。明年,后年,每一年我都会努力。”

相关阅读: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巴巴拉夫三世辛普森摩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