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赞扬伍兹莱德杯功绩:他是一个优秀谋略家

2016年11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会上称赞伍兹是优秀谋略家拉夫三世会上称赞伍兹是优秀谋略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拉夫三世今天召开了莱德杯胜利以来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仍旧让他心情激荡的欧美对决。他同时讲到了泰格-伍兹在团队办公室中扮演的角色。

  伍兹是拉夫三世的副队长之一,拉夫三世星期三在RSM精英赛之前表示14个大满贯冠军付出的心血对于美国胜利而言相当重要。

  “他拥有一个很棒的系统,”拉夫三世说,“在星期天的时候,真的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已经谈了星期天的分组许多次,当关键时刻到来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拉夫三世给伍兹角色的定义是谋略家。他表示伍兹对球员的影响已经超过一个普通的副队长。

  “他们给我打来电话说:‘嗨,老虎打电话同我说:我星期六要休息,’”拉夫三世笑着说,“老虎非常投入,他的干劲充足。”

  对于拉夫三世而言,伍兹在黑泽汀最显然易见的时刻出现在星期六晚上11点51分。

  “他给我发来短信:‘我想我睡不着,这里没有排兵布阵要做了吗?’”拉夫三世回忆说,“这是他说我们工作完成了的方式。我们明天只用出去,让球员去打就可以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称赞伍兹莱德杯谋略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