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加四个亚军之后 查培尔RSM赛寻求美巡首胜

2016年11月18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文-查培尔美巡收官战寻求自我突破凯文-查培尔美巡收官战寻求自我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如果你给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摸一个”的机会,他很快就会打破规则。

  他提到湾丘18号洞的开球,当时他开入了很深的长草之中,不得不过渡一杆,结果他以一杆之差,屈居简森-戴伊之后。他提到东湖17号洞的开球。那个球他差2步就能上球道,结果小球陷入到百慕大长草的底部,让他在巡回锦标赛上吞下了一个很不是时候的柏忌,他因此失去了领先位置。

  在聊到东湖18号洞开球的半中间,他被提醒道,规则是只能收回一杆。

  “我知道,我知道,”凯文-查培尔回答道。

  “湾丘18号洞怎样?”他长久停顿之后说,“如果我当时的处理方式不同,另外两次就不会发生了。”

  你很容易认定过去一年,凯文-查培尔诸事不顺,因为来到海岛度假村参加RSM精英赛的时候——这是日历年最后一场正式美巡赛——他仍旧在寻觅第一个胜利。

  可是加利福尼亚30岁选手不这样看。

  他在对抗最强大的阵容时获得了三个亚军,他在没有做错多少的情况下,输给了世界上最顶尖的两位选手。简森-戴伊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上打败了他,而麦克罗伊在巡回锦标赛上战胜了他和赖安-摩尔。

  凯文-查培尔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28位,他去了一些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他首次参加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汇丰冠军赛,其中前者他在达斯汀-约翰逊之后获得并列第三名。另外,他首次参加上英国公开赛,而明年,他还将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日程之中欠缺的是前往卡帕鲁瓦角逐美巡冠军赛。

  “我胸中的好胜心绝不希望我如此多次接近,却无法拿下,”凯文-查培尔说,“可是从长期来看,这或许是好事情。”

  他提到了史蒂夫-史翠克的耐心,以及简森-戴伊相对慢的启动。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在征战美巡赛的前六年只赢过一次。凯文-查培尔上个赛季在奖金榜上名列第八位,所赚到的奖金超过450万美元。

  你很难为此忧心忡忡。

  “高尔夫打得那么好,绝不是什么坏事情,”凯文-查培尔说。

  如果这个星期他取胜——12个月之前,他在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之后屈居亚军——他也不会去卡帕鲁瓦,因为太太伊丽莎白元月份即将生下夫妻倆的第二个孩子。凯文-查培尔本年度的最后一场赛事是大鲨鱼大奖赛,这是辉煌一年的另外一项福利。

  在那里,他的搭档是凯文-基斯纳,这明显是一个很贴切的组合。很少人能像凯文-基斯纳那样理解凯文-查培尔度过了怎样的一年,感同身受。

  当凯文-基斯纳去年来到海岛度假村的时候,他在之前七个月四次获得亚军,他同样没有做错多少。瑞奇-福勒在球员锦标赛的延长赛中击败他。接着希尔顿头岛,吉姆-福瑞克做到了同样的事情。而后他在绿蔷薇精英赛的延长赛中失利,在汇丰冠军赛中败给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

  凯文-基斯纳眼里只看到好的高尔夫,而他最终在海岛横扫所有选手,取得6杆大胜。

  “如果你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你继续将自己放在那样的位置上,你最终会取得胜利的,”凯文-基斯纳说,“这只是时间问题。你必须要保持耐心。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未来几年他会在巡回赛上赢许多次。”

  凯文-查培尔在湾丘18号洞开球落入长草的时候领先一杆,当他面对25英尺保帕推杆的时候,简森-戴伊在17号洞抓到小鸟,追赶上了他,接着在18号洞保帕,领先1杆取胜。凯文-查培尔在巡回锦标赛16号洞抓到小鸟,取得2杆胜利。可是17号洞,他开球进入长草,不得不过渡一杆,吞下了柏忌。麦克罗伊这时在他前方抓到小鸟,取得并列领先。18号洞,五杆洞,凯文-查培尔的开球让他无法抓鸟,取得胜利。

  过去一年,当凯文-查培尔获得亚军时,他的最后一轮成绩为:67杆、69杆、69杆、66杆。

  因此当他回顾这一年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争冠时刻,而不是奖杯——他会毫不犹疑地宣称这是美好的一年。

  “如果我负面看待问题,那只是帮倒忙,”他说,“当我今天坐在这里的时候,我有所期待的东西。”

  这些东西包括:元月份孩子降生,四月份大师赛首秀……

  而等在他前方的是今年最后一个机会,他可以就此结束2016年到底是不是伟大一年的怀疑。

  (小风)

文章关键词:查培尔RSM精英赛美巡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