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RSM精英赛新秀飚61杆首轮领先 潘政琮T8开局

2016年11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取得首轮领先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取得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威巡赛晋级美巡赛的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飚出无柏忌的61杆(-9),取得首轮领先。

  【详细成绩】

  加拿大新人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有望打破60杆,可惜在海滨球场最后三个洞只是保帕,最终交出61杆,领先斯图尔特-辛克以及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1杆。他们三位都在海滨球场理想的抓分条件中打球。

  星期四一个好的开局,让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感觉这一周更棒。在太太丽萨获得乳癌四期的好报告之后三天,她出现在海岛度假村的观众之中,而斯图尔特-辛克打出生涯最低杆62杆,仅仅在RSM精英赛上落后一杆。

  “皇天保佑,”斯图尔特-辛克说。

患癌太太现场为辛克助阵患癌太太现场为辛克助阵

  在黄金岛阳光明媚的一天中,好心情显示在了他轻松的笑容,以及宁静的步伐中。的确,这是充满难以想象煎熬的一年里,难得快乐的一天。

  斯图尔特-辛克自2009年坦伯利英国公开赛以来一直没有取胜,今年五月份他离开了美巡赛一段时间,当时他的太太诊断出了癌症。在经过9轮的化疗之后,休斯敦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大夫将她转到了斯图尔特-辛克形容的“维持治疗计划”里。

  “对于她能够战斗,能够应付,我真的感到鼓舞,”斯图尔特-辛克说,“她肯定经历了许多上下起伏,可她现在感觉很好。星期一她得到了一份好的报告——真的很好。感觉上她就是激励我前进的人。”

  日本选手岩田宽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成为另外一边打得最好的选手,他们仨与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并列位于第四位。布莱恩-巴伯尔在海滨球场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也打的是种植园球场,他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处于并列第八位的大组之中。

  斯图尔特-辛克是一个强大的存在,特别是当太太在观众群中的时候。

  自从丈夫零星归来之后,丽萨只缺席过一场比赛,通常情况下她会走18个洞。例外是今年夏天在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当时,她每一轮走了9个洞。

  “那里大约100万华氏度,”斯图尔特-辛克说,“假发都是烫的。”

  斯图尔特-辛克拥有六个美巡赛冠军,五次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因为在延长赛中击败汤姆-沃森,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过葡萄酒壶。当今年春天,太太诊断出乳癌之后,他大为震惊。他最担心的是太太的健康,而随着时间的推进,他必须要应对好自己的心理状态。

  “我努力让高尔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让生活成为高尔夫的一部分,”斯图尔特-辛克说,“这是从丽萨的这种情况中衍生出来的。我感觉我有机会将自己扭转过来。过去几年对我而言不是那么好,球场上没有什么成果。因此我决定做一些改变,我感觉如果丽萨可以拼搏,我也可以拼搏。”

  情况在赛季末的时候开始转变。他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4名,这是一年多以来他的最好表现。他在拉斯维加斯和墨西哥获得了令人振奋的表现(两场比赛都并列位于第15位),接着他前往休斯敦,与妻子一道见了医生。

  感觉上好似他们取得了一场胜利。

辛克首轮仅落后1杆辛克首轮仅落后1杆

  “她的副作用很小,我只能说有一个比我们更大的人照看了她。因此她的回应很好,”斯图尔特-辛克说,“她仍旧是癌症四期。癌症,就像马刚从栅栏中放出来一样。你很难将它们弄回去,你无法将它们弄回去。因此她只能维持治疗,希望这个治疗可以很长时间。”

  斯图尔特-辛克正在借用终生奖金榜前25位获得一次性资格豁免,他不知道自己参赛的频率。他只知道没有太太,他不会参赛。

  “如果你看到我参赛,那么你可以假设,那代表她的情况很好,至少好得可以旅行,”他说,“因为没有她,我哪里也不会去。”

  星期四,丽萨无疑看到了一场很好的表演。斯图尔特-辛克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其中精彩时刻是七号洞,五杆洞,他球道木将球击到果岭边缘,两推抓到小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由于滨海球场是标准杆70杆的场地,他非常有机会打出59杆。

  “我的脑子中的确闪现过这个念头,”他说,“实际上,这是我第一次打出这么低,有机会打出那样一个杆数。”

  唯一的污点是九号洞,45英尺三推,那让他吞下唯一柏忌。然而他仍旧以一杆优势打破了个人在美巡赛的最低杆数。

  麦肯兹-休斯在比赛还剩下四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他实际上想过打出58杆。乔纳森-伯德则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于6个洞里抓到5只小鸟。明天他们将打种植园球场,那个球场今天没有人冲破65杆。其中赛事东道主拉夫三世在那里打出72杆,平标准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辛克乳癌太太潘政琮美巡RSM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