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练汉克-哈尼:没人能阻止伍兹回来夺冠

2016年10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尼执教伍兹6年经历了大多数球员梦想中的成功哈尼执教伍兹6年经历了大多数球员梦想中的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著名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与老虎-伍兹的关系很复杂。哈尼曾做伍兹的教练六年的时间,他们经历了大多数球员梦想中的成功。2010年两人分开后,哈尼对伍兹的评价一直都是直言不讳,他写了一本关于他和伍兹共度过的时光的书,并称伍兹其中一次复出的努力是“史诗般的失败”。

  不过伍兹在一年的休整后终于宣布将重返高球圈儿时,哈尼对伍兹还是做出了正面的评价。哈尼在《高尔夫文摘》评出的美国最近的50位最佳教练中排名第10。

  “他还是老虎-伍兹。”哈尼说。“如果他的身体能支持他练习,如果他还有竞争的欲望,那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回来,再夺得高尔夫比赛的冠军。”

  不过,汉尼随后还是缓和了他的评论,他说他不是完全相信伍兹的身体能让他持续的参加比赛。

  “他还打算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纪录吗?”哈尼说。“他是41岁或42岁的职业运动员,而且做过4次膝盖手术,3次背部手术,过去9年,他错过了6年中的5年。我的意思是真的非常非常难。”

  (Colleen)

文章关键词:伍兹哈尼美巡赛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