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逼近多项莱德杯纪录 下届入围将成参赛之王

2016年10月05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能连续12次入围莱德杯吗?米克尔森能连续12次入围莱德杯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再次证明:他是莱德杯上一位个性强悍的人物,常常发出队员的最强音,我们因此很容易忽视他在球场上的贡献。

  当两年前美国队在苏格兰遭遇失败的时候,他成为变革的催化剂。他是莱德杯工作组成员,他仍旧是委员会的一员。听一听球员们的评论,米克尔森肯定是球队办公室中最具感染力的发言人。

  那么他的表现呢?“这个星期我获得了许多乐趣,”老米说,“乐趣超出了你们的想象。”

  星期天,米克尔森在单挑加西亚的过程之中抓到10只小鸟,最终与西班牙人打平,获得半分,这让他以2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本届比赛。这是连续第三届莱德杯老米胜多负少。左撇子已经拥有了一项莱德杯纪录,自从1995年以来,他已经凭借自己的实力连续自动入选了11届莱德杯,而他的长寿让他有机会触碰其它纪录。

  他现在已经参加了45场对决,在莱德杯参与数上仅仅次于尼克-佛度创造的纪录:46场。他总共获得18胜,只落后阿诺-帕尔默(22胜)、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和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这两位选手各赢了20场)。1995年,兰尼-沃德金斯当美国队队长的时候,米克尔森在橡树山上演了处子秀,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

  米克尔森同时拥有四人四球赛8胜的纪录,超越了阿诺-帕尔默和兰尼-沃德金斯7胜纪录。

  接下来一步是什么?米克尔森之所以今年能连续进入第11支美国队,主要是因为在英国公开赛上,他于亨利克-斯滕森身后获得了亚军。两年前,他在最后一场遴选赛中脱颖而出——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之后自动入选。

  如果米克尔森能进入2018年的队伍,前往法国比赛,他将肯定超越尼克-佛度的参赛场次纪录。他现在贡献了21.5分,只少阿诺-帕尔默创造的美国纪录(23.5分)2分,并落后尼克-佛度的25分纪录。

  米克尔森还从来没有通过外卡进入莱德杯。如果他未能通过成绩连续第12次加盟美国队,非常有兴趣看他是否能获得一张外卡。米克尔森去年在总统杯积分榜上排名第30位,成为外卡选手之中排名最低的一个。可是队员们都希望加入,而米克尔森在韩国做到了他份内的工作,取得3胜0负1平的战绩。未来那一点也会获得考虑。

  莱德杯最年长的参赛队员是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1993年,他获得外卡的时候,年龄已经有51岁。另外2004年,50岁杰伊-哈斯获得了哈尔-萨顿发出的外卡。

  相关阅读:斯内德克尔:米克尔森夺冠功劳不亚于拉夫三世

  莱德杯美国队评分:瑞德最佳 达斯汀斯皮思表现平平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莱德杯纪录尼克劳斯佛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