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确认西班牙大将受伤 无缘世预赛战意大利

2016年10月04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确认马丁内斯内收肌受伤拜仁确认马丁内斯内收肌受伤

  新浪体育讯  拜仁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受伤,这位自从巴西世界杯之后就再没有代表国家队出场过的西班牙球星也将无缘与意大利和阿尔巴尼亚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根据拜仁官网的声明,在球队上周1-1战平科隆的德甲联赛之后,马丁内斯被诊断出左腿内收肌受伤,因此他将无法参加这个国际比赛日西班牙队的赛事。拜仁官方的声明中并未提到马丁内斯伤停的具体时间,他能否在国家队比赛之后及时复出仍是未知数。拜仁本赛季至今的10场各项赛事中,马丁内斯全部都有出场,在博阿滕受伤期间,正是马丁内斯和胡梅尔斯组成了主力中卫搭档。而在西班牙队方面,主帅洛佩特吉已经召入了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作为替代人选。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马丁内斯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