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赛年薪TOP20:上港4人胡尔克领衔 恒大3将

2016年10月0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盘点中国联赛工资外媒盘点中国联赛工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足球网站“financefootball”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足球俱乐部球员年薪排行榜TOP20,上榜球员全部为外援。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以20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位,山东鲁能外援佩莱和上海上港外租到迪拜阿赫利的吉安分别排在第2和第3位,年薪分别为1500万欧元和1480万欧元。上海上港有4人入围,上海申花、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各有3人上榜,榜单中还有1名在中甲联赛踢球的球员,天津权健外援贾德森以600万欧元年薪排名并列第14位,比肩埃尔克森、登巴巴。20名球员的年薪合计约为1.8亿欧元。

  近年来,中国俱乐部在引援上投入巨资引援,为外援开出的年薪往往是他们在欧洲或美洲踢球时的数倍甚至十几倍。在世界足球运动员年薪排行榜TOP10中,有多名在中超联赛踢球的外援。中国俱乐部所提供的薪水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在足球网站“financefootball”发布的这份榜单中,前10位的球员分别是胡尔克、佩莱、吉安、拉维奇、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伊尔马兹、孔卡以及保利尼奥。

  上海上港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胡尔克以2000万欧元年薪高居第1位,上海上港租借到迪拜阿赫利的吉安以148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3位,孔卡以75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9位,埃尔克森以6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4位。

  3名广州恒大球员入围2016年中国俱乐部球员年薪排行榜TOP20,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年薪高达1250万欧元,排名第6位。保利尼奥的年薪为700万欧元,排名第10位。高拉特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排名第19位,阿兰没有上榜。河北华夏幸福也有3人入围,拉维奇以14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4位,姆比亚以625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2位,热尔维尼奥以5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8位。

  上海申花外援瓜林以62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3位,上海申花的登巴巴以600万欧元年薪排名并列第14位,马丁斯以58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7位。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以13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5位,特谢拉以120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7位。山东鲁能上榜的球员是佩莱和塔尔德利,佩莱的年薪1500万欧元,排名第2位,塔尔德利的年薪为390万欧元,排名第20位。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排名第8位,年薪为800万欧元,另一位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以650万欧元年薪排名第11位。天津权健外援贾德森以600万欧元年薪排名并列第14位。(编者注:以上年薪为“financefootball”采集数据,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一定出入。)

  (李哲)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贾德森上海上港吉安伊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