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下届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伍兹:我愿意

2016年10月03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坦言希望将来当上莱德杯队长伍兹坦言希望将来当上莱德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也许将来的某一天,伍兹将成为莱德杯队长。伍兹在黑泽汀当了一周的美国队副队,即便如此,他还没有准备好复出就打头阵。

  周天比赛结束时伍兹被问到是否准备好当美国队队长,“哦,另一个副队长啊”,他开玩笑的表示听不明白这个问题,并没有提到队长,“是的,另一个副队长。”

  “曾经有很多事情在我还未意识到发生就已经过去了,有些遗憾,”他接着说道,“这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我跟这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很骄傲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当被再一次问到是否有当队长的意愿时,伍兹明显觉察出已经躲不掉了。

  “是的,我非常乐意”,他说道,“我很乐意在将来某一天当上队长,如果要问为什么,我会从一名球员的角度思考,我很喜欢打球。”

  那么,至少下届队长的预留席位伍兹占一个名额了。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伍兹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