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首日美国队5比3领先 欧洲从剃光头中反扑

2016年10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四人两球赛找回感觉小麦四人两球赛找回感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1975年以来第一次,美国队在莱德杯首个阶段取得4-0的“全胜”,而在下午,欧洲队展开绝地反击,当第一天赛事于黑泽汀落幕的时候,将差距缩小到两分,美国队取得了5-3的领先。

  亨利克-斯滕森在11号洞球道上追踪着他击球的线路,不喜欢小球飞去的方向。小球就差那么一点,最终落入了球道沙坑之中。那个时候,亨利克-斯滕森生气地将球杆抛入空中,球杆像魔术棒一样翻转了一周,又落入他的手中。

  “欢迎来到美国,亨利克!”观众中某个人高兴地大喊道。

  别介意斯滕森和他的家人已经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高级社区之中居住了四年时间。更为重要的是瑞典人星期五在莱德杯上笑到了最后。

  斯滕森在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继续与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搭档,开启了欧洲的反击,而最终,罗里-麦克罗伊与新人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帮助完成了这次逆转,到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关闭大门的时候,将差距缩小为3比5。

  两年前在梅黛娜,美国队也在首日取得了5比3领先。

  不过这一回,收官的爆发真的是赏心悦目。

  斯滕森/罗斯“带领”欧洲队在上午品尝到“剃光头”的苦果,可是下午他们在13个洞中抓到9只小鸟,就令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组合尝到了第一次失败。

  与亨利克-斯滕森/贾斯汀-罗斯一样,麦克罗伊/汤玛斯-皮特斯上午也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当时美国人在四人二球赛中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自从1981年以来,还没有一支美国队在任何一个阶段取得全胜的记录,这可以解释为什么队长拉夫三世维持了开局的搭档和收尾的搭档。同样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也保持不变,事实证明那是一次更好的赌博。

  当麦克罗伊推入20英尺老鹰推,以赢3洞剩2洞击败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之后,他挥舞起了拳头,然后停下来,深深地向有时候很吵闹,可以肯定是人潮汹涌的本土观众鞠了一躬。

  “我希望为那个阶段的比赛留下一个惊叹号,”麦克罗伊说,“我在推杆之前已经想过如何庆祝了。”

  这种姿态,我们预计西班牙选手塞尔乔-加西亚也会有。他与同胞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搭档,也赢得了下午的对决。加西亚经常都是欧洲一边的情绪引擎,这样一个角色他继承自西班牙前辈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

  可是在他取胜之后,加西亚却相对低调。麦克罗伊——如果斯滕森等人的风格不是那么外露——迈出一步,负起领导角色,如果没有什么的话,肯定会这些莱德杯比赛更有看头。

  六位新人在麾下,达伦-克拉克选择奥运会奖牌得主——贾斯汀-罗斯赢得金牌,亨利克-斯滕森获得银牌——放到了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的领导位置。他们在轮流击球赛之中,16个洞只抓到一只小鸟,结果以输3洞剩2洞败给了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

  “十分明显,斯皮思和瑞德推入的推杆更多,一早就获得了动力,”亨利克-斯滕森说。

  可是瑞典人有一种感觉,他有机会扳平过来。

  “乔丹告诉我,下午再见,”斯滕森补充说,

  事实证明,斯皮思是正确的。可是这一次,欧洲队却早早找到了状态,斯滕森连续抓到3只小鸟,将落后1洞转变为了领先2洞。当亨利克-斯滕森球道木将球击入11号洞五杆洞沙坑,最终保帕的时候,罗斯站了出来,推入6英尺小鸟,平分了那个洞。那激励了他们再次启动,最终两人在随后三个洞取得胜利,赢5洞剩4洞结束了战斗。

  “当你击败上午输掉的组合时,那让胜利更为甜蜜,”斯滕森说。

  下午半场,美国队仅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赢5洞剩4洞战胜了马丁-凯梅尔/丹尼-威利特。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队欧洲队麦克罗伊莱德杯黑泽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